力学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量:作者:张慧杰

915日上午,力学所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力学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主持。

刘桂菊传达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旭传达了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卢哲猛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桂菊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中心组学习需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力学所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干事要有决心、有韧劲,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要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进一步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推进支部党建活动与科研工作相互融合;持续推动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外科技骨干的政治引领;征集一批具有鲜明科技特色的、充满感召力、凝聚力、震撼力的标语口号,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最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体会,就有关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地研讨。

刘桂菊讲话

杨旭作报告

卢哲猛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