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量:作者:任庆帅

2022年春节前后,力学所党委、所班子、所工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所长、党委书记刘桂菊带队对生活困难党员与职工、工作在中关村和怀柔园区一线的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深入一线岗位、入户走访、视频拜年、电话慰问、发放慰问金与慰问品等形式走访慰问了730余人次,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力学所党政班子,所工会每年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岗位一线了解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关切询问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等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大家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投身科技创新伟大事业。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