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党委中心组结合实际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量:作者:张慧杰

323日下午,力学所党委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所长黄河激同志列席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刘桂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从修法的必要性、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过程、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对修法进行了系统解读。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所实际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第二阶段,纪委副书记、综合处处长朱国立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卢哲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详细的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体会,就有关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地研讨。

DSC_4154_副本_副本.jpg

刘桂菊作专题报告

DSC_4164_副本.jpg

朱国立作报告

DSC_4161_副本.jpg

卢哲猛作报告

DSC_4160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