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2个集体分别获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和“科技创新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量:作者:任庆帅

630日,中科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力学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科技创新先锋团队进行了表彰。力学研究所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称号,力学研究所钱学森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先锋团队称号。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科院科研团队和广大科技人员进一步传承践行科学家精神,促进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中科院在全院范围内共评选出50个基层党支部和30个科研团队,分别授予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荣誉称号和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z01.png

z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