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 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量:作者:代玉灵

1019午,力学研究所召开2022度第二次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党委委员、内审工作小组成员、负责内审的纪委委员以及各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刘桂菊主持

会上,纪检审办公室负责人报告了研究所6项业务控制流程的内部审计方案,包括内审范围、目标、方法、程序、工作组成员及进度安排等。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刘桂菊在会议总结时对本次内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策划,有意识地将内审关口前移,提前发现问题并将其遏制在萌芽状态。第二,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加强对内控流程执行情况的审查,提升内控流程的合理性、合规性及便捷性。第三,进一步规范各项业务的工作流程,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科研生态环境,推动我所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