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钱学森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量:作者:张慧杰

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学用新思想、建功新征程”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中国科学院共有两家单位获奖,一家一等奖,一家二等奖。力学所宽飞中心党支部参与的“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钱学森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党建促进创新 勇攀科技高峰”荣获一等奖。

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高质量成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把落实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和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征程”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在严格把关的基础上,中央和国家机关101个部门机关党委遴选本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理论研究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报送创新案例190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将深入挖掘、充分运用此次征集活动的成果,汇编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并择优向“支部工作”App等学习平台推荐,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借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