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四海,力逐苍穹——力学所举办 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量:作者:张慧杰

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添节日喜庆氛围,1月23日,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举办了2024年新春联欢会。力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500余名职工、研究生代表以及离退休舞蹈队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欢会在党委书记刘桂菊,所长、党委副书记罗喜胜,学术所长何国威院士的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力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表演舞蹈《鼓运龙年》,点燃全场热情。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开场舞《鼓运龙年》

研究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齐登台,倾情唱演放异彩。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经历,全所职工群众自编自导舞蹈、歌曲、小品、朗诵、乐器表演等文艺表演22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尽显力学所人的风采。

图片 3.png

LNM合唱《如愿》

图片 4.png

LHD小品《甄媛后传》节选

图片 5.png

NML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图片 6.png

LMFS舞蹈串烧《新年快乐》

图片 7.png

综合处小品《穿越》

图片 8.png

研究生器乐演奏《敕勒歌》

图片 9.png

离退休舞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

联欢会上还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刘桂菊、罗喜胜、何国威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部门、优秀中层、管理新星和2023年度优秀党群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分别颁发了奖杯、证书。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最后,联欢会在全场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抒发了对研究所的深切情感和美好祝福。

图片 12.png

力学所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

龙腾四海,力逐苍穹。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台上载歌载舞、绚丽多彩,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热情高涨。全所共同参与,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力学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4年,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全体职工将以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抢占科技制高点,以舍我其谁的澎湃之姿铸就历史新辉煌,在充满希望的2024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本次联欢会由力学所党委主办,所工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