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评选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量:

所内各部门、全体职工:

我所近期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评选工作的通知》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分工会的积极组织推荐,共征集33项亮点工作。工会委员会根据第一轮通知中的评选范围和评选规则进行初步评选,共有19项亮点工作入围,现面向全所职工组织投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科研部门、职能部门在2021年度内开展的,在推动力学所发展和充分展示力学所形象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具有典型示范、引领借鉴作用的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标准

    (一)重要性。在推动力学所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重大项目取得等重点工作。

    (二)创新性。围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力学所实际和发展,具有开拓性、创新性,并得到相关部门肯定和表扬的工作。

    (三)影响力对规范、宣传、提升力学所有重要作用,在一定层面有辐射力、关注度和影响力,并具有推广借鉴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工作。

三、投票注意事项

    (一)参与投票人员范围:仅限力学所职工

    (二)每人一次投票机会,每次可投十票

四、投票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时间要求:12月30日(周四)下班前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博洋

联系邮箱:zhangby@imech.ac.cn

联系电话:82543938

872a6f12eb03cbac910eb1e680fa769.jpg


 

 

 

力学所工会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