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制定党支部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暨“传承基因、担责国家”主题及具体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量:

各党(总)支部:

近日,力学所党委印发了《力学所党建2022年工作重点》,并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力学所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明确各党(总)支部的年度任务目标,完善党建工作督查机制,现请各党(总)支部制定2022年度党(总)支部重点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召开主题党日,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讨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哪几个方面”主题研讨,结合实际凝练提出党(总)支部战头堡垒作用体现的具体内容;

2.结合主题研讨的结果提出党(总)支部落实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举措;

3.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及党支部实际情况,拟开展的其他重点工作。

 

各党(总)支部可与党群工作处共同研究确定本支部主题研讨的工作方案,并在会议召开前3天报党群工作处。

请各党(总)支部于5月15日前完成主题研讨活动,并提交本支部重点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将纳入党建工作督查。

联系人:任庆帅   4115

                                党群工作处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