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迎党的二十大”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量:

所内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所职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工会将承接院工会于6月10日启动“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 迎党的二十大”职工健步行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 迎党的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9月17日

三、活动方式

    职工个人通过“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进入“中科院云工会”平台,点击首页海报进入活动页面,每日开展健步走活动。

四、活动内容

“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

每日学习打卡:平台每天解锁一位科学家头像,职工在平台“主题”中点击科学家头像,学习100位科学家的事迹和名言。

每日健步打卡:首日登录平台授权后,健步数据自动上传,每天达到6000步即为达标。为维护职工身体健康,避免过量运动,超过3万步不再显示增长的步数。

五、活动奖励

参赛职工通过活动获取电子徽章。电子徽章共有八个,具体如下:

1、“健步萌新”电子徽章登录活动页面并完成当日达标任务。

2、“学习达人”电子徽章:每日学习打卡超过80天且完成100位科学家全部学习。

3、“精彩留言”电子徽章:在“互动”区发表对科学家精神的认识和学习感悟(200字以内)。开展精彩留言点赞活动,在最新留言的上方展示精选留言,点赞最多的给予一定奖励。

4、“健步先锋”电子徽章:个人里程累计达到100km。

5、“健步标兵”电子徽章:个人里程累计达到200km。

6、“健步达人”电子徽章:个人里程累计达到300km。

7、“月度上榜达人”电子徽章:按健步走里程数进行排名,每月排行榜前1%,分别获“七月上榜达人”“八月上榜达人”“九月上榜达人”电子徽章。

8、“百日上榜达人”电子徽章活动结束时,个人总排行榜1%

院工会、院体协奖励

总排行榜前1000名,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集齐前6枚电子徽章,抽取幸运奖200个,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集齐全部10枚徽章的,奖励价值500元电子提货券。

从获得 “学习达人”电子徽章的个人中随机抽取20人,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留言获赞最高的20人,奖励价值200元电子提货券。

所工会奖励方式待定。

 

请广大职工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