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力学研究所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量: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需求,切实解决所内职工子女寒假无人看管的难题,减轻科研人员负担,助力科研,所工会拟面向职工小学阶段的孩子开展专业托管服务,服务对象为所内职工。

一、工作概况

面向力学研究所职工子女(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开展暑假托管服务,报名超过20人开班,少于20人则不开班,每个期次报满即止。本次暑假托管服务由中科启元教育承办。

二、具体安排

(一)托管排期

image.png

注:(根据报名情况,每期报名人数超过20人可以开班)

(二)托管时间

每天800-1700

(三)托管地点

力学研究所5号楼206会议室

三、有关事项

(一)参加人员应身心健康且能提供托管开始前14天内未离京的行程记录;

(二)家长须签订《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托管期间师生全程佩戴口罩,报名后不得临时换人,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

(三)学生在托管班期间,家长配合班级管理老师每日按时提交健康统计表,学生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教室上课;

(四)本次托管班费用(包括教师费用、餐费、保险、材料费等)总计为750//期,家长承担350//期,所工会承担400//期。

根据满班人数要求,报满即止,根据问卷星报名顺序排序,请大家特别注意 请有意向的职工于202276日之前完成报名。课表安排请见附件(后期可能会有微调)      

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联系人:张博洋

联系电话:82543938

 

所工会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