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传承基因 担责国家”《协力》党委专刊 2022年第03期(总第25期)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量:

全体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同志:
    “传承基因 担责国家”《协力》党委专刊 2022年第03期(总第25期)已正式出版(请见附件),本期由所党委主办,电子版已在《协力》电子党刊专题网站上发布(http://imech.cas.cn/xl/),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及时了解最新内容,也欢迎大家积极投稿。谢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张慧杰
联系邮箱:zhanghuijie@imech.ac.cn
联系电话:010-82543985


党群工作处

2022年11月9日



注:力学所党刊《协力》(http://imech.cas.cn/xl/)由所党委主办,创刊于2016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力学研究所成立60周年之际,包括综合要闻、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随笔、力学人、创新驱动发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党风廉政、党群园地等栏目。2018年起实行党委主办、各党支部轮流承办的办刊模式,至今已正式出版25期,发表原创文章634余篇。已逐步成为力学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促进党员沟通和交流、反映力学所党建工作动态、传递力学所党员心声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力学所党建工作及创新文化建设、形成和谐积极健康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展示力学人风采,传递声音,加强沟通交流,近期所党委制作了《协力》系列原创文章展示活动,将《协力》部分党员随笔、创新驱动发展等栏目上发表的原创文章在力学所党委公众号展示以飨读者。

党委微信公众号:

s.png

2022-11-4协力2022第3期总第25期ok_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