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力学所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我所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激发工作与运动的热情,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科研氛围,所工会、乒乓球协会将组织开展2022年力学所乒乓球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类型

    团体赛,包含:(1)预赛  (2)决赛

    1、组队要求:每队报名8-15人,包括1名领队,至少2名女生

    2、参赛队伍:LNM、LHD、LMFS、NML、WESA、空天中心、机关。视报名情况,各队可借人员(或组联队)参赛,同一队员不能代表多支队伍参赛。

    二、比赛规则

    3、预赛(循环赛):2男单、2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共7场,每场3局2胜,每胜1场积1分。

    4、决赛(取预赛前四名进行决赛):2男单、2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共7场,7场4胜为胜,每场5局3胜。

    三、时间安排

    预赛:11月28-12 月2日(可协商),12:15-14:00 决赛:12月5,6日(可协商),12:15-14:00

    四、比赛要求

    1、每场比赛,每名队员最多出场两次,且不能是两次单打。在预赛阶段,保证每队所有队员至少上场一次,每缺一人,总积分扣1分。

    2、请向相应的领队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

      LNM: 袁福平             LHD: 赵  伟

      LMFS:李  洋             NML: 周宏伟

      WESA:李  光          空天中心:廉  洁

      机关:许晓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