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亮点工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量:

所内各部门、全体职工: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在所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全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重点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加快推动力学所发展迈上新台阶完成了一系列工作。为进一步总结成绩、明确导向、鼓舞士气、树立榜样,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决定在全所开展年度“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部门在本年度内(1月1日至今)开展的,在推动力学所发展和充分展示力学所形象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具有典型示范、引领借鉴作用的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

二、征集方式

各部门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具有标志性、关键性、全局性和重大影响的重点工作进行遴选和推荐,每个部门推荐不超过2项亮点工作。

三、评选程序

    (一)部门推荐。各科研部门、职能部门通过分工会充分征求职工意见,开展推荐工作,填写申报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提交,请见附件。

    (二)初步评选。由工会委员会就推荐的工作进行初评,确定候选工作若干。

    (三)所内职工投票。全所职工就候选工作进行投票。

    (四)研究所审定。结合职工投票情况,确定年度亮点工作。

四、申报表填写说明

(一)标题:一句话简明扼要地描述工作的内容、特色与亮点。

(二)文字介绍:主要描述推荐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300字以内)。

(三)图片:提供至少一张清晰的代表性图片。

(四)人员名单:提供完成工作的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名单。

 五、时间节点及联系方式

(一)时间要求:请各部门于11月23日(下周三)之前提交申报表。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博洋

联系邮箱:zhangby@imech.ac.cn

联系电话:82543938

 

 

 

                      力学所工会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