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量:作者:邵颖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队伍凝聚力,LNM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于97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八佰》。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的淞沪会战,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海仓库、狙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充满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增强了国人对中国复兴的信心;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不到150分钟的影片让全体观影的同志都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起“初心”叩问,激发“使命”斗志。观影结束后,大家久久不能释怀,感动于守护身后这片土地的民族英雄的誓死坚守。“之所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战士们致敬,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大家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抗日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大家可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