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机关、LNM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量:

2021528日,机关一二党支部、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和LNM党支部以“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研讨会。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旭,党委委员杨国伟,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卢哲猛,学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汤亚南以及LNM党支部书记武晓雷等5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四个支部首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会。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基本情况,对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为群众办实事与LNM党支部展开热烈的讨论。

随后,党员们在怀柔园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三人一群,五人一组,扶苗、培土、夯实、浇水,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晚上,支部组织了团建活动,围绕党史、院史、所史开展了知识竞答,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更考验了队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专题研讨会


植树活动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