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作者:李曌斌 武晓雷

1013日上午,LNM党支部在1号楼小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纪委书记叶海华,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LNM党支部副书记、实验室副主任袁泉子主持。

刘桂菊作了题为《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抓住重组机遇 建强LNM实验室》的报告。报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形势与任务、LNM实验室与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报告回顾了力学所和LNM实验室的发展历史,指出了国重重组形势下的实验室工作目标,对LNM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工作的思路、原则和一系列具体举措。报告后,杨丰畅、彭庆、郑旭和李江华同志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发言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国家事”“国家责”以及“传承基因·担责国家”的认识。

LNM党支部书记、实验室副主任武晓雷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以及党支部在促进党建科研深度融合上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汇报了LNM党支部在过去三年中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会议进行了LNM党总支选举工作。总监票人袁福平向大家介绍了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现场差额选举产生了LNM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叶海华作了发言,祝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希望LNM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实验室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刘桂菊向LNM党支部颁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命名2021年度“四强”党支部奖牌。

图片1.png

刘桂菊作报告

图片2.png

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