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 党总支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纪念地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量:作者:刘传奇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1028日,LNM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和纪念地,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香山革命纪念馆按历史发展脉络,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共15个单元构成。通过图片、报纸、地图等实物,深刻反映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

香山革命纪念地(双清别墅)是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机关进驻北平后,居住和办公的场所,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程。通过参观毛主席等中央领导同志的工作、生活场所,把大家拉回了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回顾“为新中国奠基”的历史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和壮志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以更广阔的胸襟、更坚定的信心、更执着的信念,潜心致研、集智攻关,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1.png图片 2.pn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