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科研路 启航新征程”——LHD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量:

2021514日高温气动党总支在JF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选举大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龙勉研究员应邀出席,全体支委和党员60余人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伟主持。

赵伟作会议任务动员。组织委员刘崇宣读了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选举规则。全体党员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出LHD党总支党员代表25人,其中第一党支部11人,第二党支部14人。按照会议日程,大会选举出力学所两委委员候选人9人,纪委委员候选人6人。

龙勉作题为《中心组党史学习的点滴体会》的党课报告,号召大家作为国家科研队、做好国家人、勇做国家事。

龙勉讲党课

组织委员刘崇传达了力学研究所第七轮巡视-立行立改党费问题通报。纪检委员王春传达了力学研究所党委“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明确了高温气动实验室党总支牵头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计划。

赵伟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党小组近期开展的老科学家事迹读后感交流工作,鼓励六个党小组要努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特别是在当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时机,党员要带头,群策群力,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凝聚方向,找准定位,自我革新,勇敢地迎接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挑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