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D党总支与LMFS党总支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量:作者:张仕忠 吴晗

102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LHD党总支与LMFS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群众,在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党委委员、LMFS党总支书记杨国伟和党委委员、LHD党总支书记赵伟联合主持了此次活动。

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坐落在北京密云古北口镇,八十多年前发生在这里的“长城抗战古北口战役”打响了北京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第一枪,是长城沿线抗战中规模最大、最为惨烈的战役。展览分为长城古北口战役、民众抗战与国际救援、长城抗战中的中国共产党和祭奠民族忠魂四个主题展区,用古北口战役的大量史料和文物生动再现了这场惨烈的长城战役。

全体党员在杨国伟和赵伟的带领下,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重温那段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历史。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斗争精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而奋斗。另外,LHDLMFS科研人员对相关科研业务合作也开展了广泛交流。

图片 1.png

联合党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