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坚定信仰 ——LHD党总支瞻仰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量:作者:聂少军

8月29日下午,LHD党总支与国科大教工党支部一行到河北省怀来县,瞻仰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进行缅怀英烈、坚定信仰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赵伟,副书记李飞、仲峰泉,第一党支部书记申义庆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余永亮及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约20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向董存瑞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配合董存瑞电影片段的播放,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烈士的故事。大家仿佛穿越时光,身临其境在硝烟弥漫的战场,当烈士在牺牲前喊出了“为了新中国,冲啊”,一刹那,这个英雄的壮举永远定格在人民心中。信仰的力量深深触动了每位党员。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参观展厅

光荣的历史永不褪色,崇高的精神永放光芒。这次瞻仰英雄的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的内心再次受到了洗礼,提升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拼搏的理想信念。

图片 5.png

参观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