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雁栖镇乐园庄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量:作者:王春

926上午,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与怀柔区雁栖镇乐园庄村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怀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有研工研院特种事业部、博龙阳光公司、富昱元升公司、奥康达公司党组织应邀参加。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力学研究所副所长、实验室主任黄河激,党总支副书记李飞、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春和各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十年——殷殷关切谆谆嘱托,习近平心系科技创新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李飞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基本概况及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创新情况和党建特色活动。与会单位党组织代表结合主题教育,介绍交流了本单位的发展状况,表示支持怀柔科学城的建设,保障怀柔区科技创新计划和科学家需求。

怀柔区雁栖镇副镇长徐春云同志介绍了雁栖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单位一直以来对雁栖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雁栖镇将深入推进“双服务”工作,着力建设科创雁栖、智慧雁栖、绿色雁栖,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和各单位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黄河激在总结发言中感谢雁栖镇对力学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围绕怀柔科学城战略定位,紧抓发展机会和工作资源,实现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强合作,推进产业落地,更好服务群众,为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力学研究所怀柔园区火箭总装厂和部分风洞实验室。

图片 1.png

图片 2.png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