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S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量:作者:黄仁芳

2021624日,LMFS党总支部在会议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仁芳主持。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济福同志作了题为《铿锵的誓言 永恒的信仰》的党课报告,以“存世最早的入党誓词”为主线,用自己与誓词作者后人交集的生动事例,讲述了农民党员贺页朵对党的坚定信念,以及其家族后代传承红色基因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他说,作为力学所一员,应该传承好钱学森、郭永怀、李佩等前辈的爱国情怀,弘扬他们做“铺路石子”的科学家精神,践行“工程科学思想”,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强国富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近期若干重要文件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刘鹤副总理在院士大会上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第二党支部讨论了接收王一伟、岳杰顺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经过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支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王一伟、岳杰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9165327.jpg

周济福同志讲党课

王一伟同志发表感言

顺同志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