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S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量:

  511日,LMFS党总支部在会议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应邀出席了会议,党总支部4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晗主持。

  杨国伟作了题为《苦难的辉煌》的党课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谈起,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地回顾了鸦片战争、中日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标志性历史事件;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仁芳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展示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辉煌成就,宣传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前景。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LMFS党总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并按照两委委员的提名原则,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6名。

  刘桂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LMFS实验室支部的工作,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