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S 党总支联合力学学会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及中国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量:

11 21 日,LMFS 党总支联合力学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科技馆开展学习。支部党员、群众约40 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一件件文物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反抗法西斯侵略、捍卫和平的艰苦抗战过程。展品中残破的武器、艰苦的生活条件,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抗日战士的艰苦、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直观地感悟什么是落后就要挨打。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中国科技馆,支部党员、群众参观了位于科技馆大厅的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手模,其中就有力学所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郑哲敏先生的手模。随后,参观了集中展示了我国近些年来的科技进步成果的科技馆主展厅。大家对我国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感到无比自豪。


中国科技馆最高科学技术奖手模前合影

支部联合活动,增进了流固耦合党总支和力学学会党支部的相互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抗日战争纪念馆的点点滴滴中重温了抗日战争年代我党我军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科技馆展览中感受到了祖国科技进步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同志们为祖国建设艰苦奋斗、科研报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