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量:

  511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机关一党支部共计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卢哲猛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对支部党员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选。组织委员刘飞对力学所党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纪检委员孙晖组织学习了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和滥发津贴和奖金的警示教育案例。

  杨旭在发言中指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服务科研人员的工作。

  刘桂菊在发言中指出,自己是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经常思考的事。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要有责任感,处理好研究所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工作中要主动做事,做出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