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量:作者:代玉灵

3月29日午,机关支部在1号楼礼堂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桂菊,所长、党委副书记罗喜胜,纪委书记叶海华出席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哲猛主持会议。

会上,卢哲猛介绍了党支部的“三个清单”(5年目标清单、困难挑战问题清单、2023年举措清单)目标任务,相关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年度工作会议、警示教育等内容。与会同志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党小组调整方案。

  罗喜胜详尽解读了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并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罗喜胜指出,“三个清单”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模范机关、政治机关建设工作的要求,结合2023年度力学所党建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提升站位,以“推进管理体系现代化,提升治理效力,助力研究所发展”为总体目标,不断完善,持续进步。

刘桂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做了发言,谈了自己对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理解和思考,对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提出她的建议,并表示要按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