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量:作者:孙晖

4月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在怀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名党员和2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前往怀柔科学城创新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使命责任、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情况以及产出成果。在创新展示中心看到了力学所的JF-12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高速列车动模型实验平台、皮米精度激光干涉实验平台等,身为力学所人,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来到怀柔园区,第五党小组组长、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处长李海勇同志分享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第53期党小组组长培训示范班的收获和感受,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园区绿化地,参加种花活动。在春暖花开时节,通过自己的双手,播下花的种子,等种子破土而出之时,为园区环境增添一缕色彩。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