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

综合处党小组和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党小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量:作者:王艺

6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综合处党小组、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党小组在怀柔园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叶海华等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处长李海勇对大家来到怀柔园区表示欢迎,并对园区布局、使命责任、战略定位、科学装置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还以小麦主题介绍了党徽、国徽中组成元素的含义。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高超声速高焓变马赫数自由射流风洞、直连式超声速燃烧实验台、JF-12和JF-22风洞实验室、高速列车动模型实验平台和“力箭一号”火箭模型,对怀柔园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全体党员在园区绿地开展割小麦活动。大家认真学习,自发组队,分工协作。收割现场烈阳高照,党员们的劳作热情也很高,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用自己的劳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以前很少干农活,觉得这个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年轻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也加深了大家对农业、农村、农民“三农”的认知,感受到了美丽田园、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 1.png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