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二党支部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量:作者:宋金颖

  114日上午,机关一、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中国科学院“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建院70周年创新成果展。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了活动。

  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科学院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勇于实践,解决了一大批事关国家全局的重大科技问题,突破了一大批制约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了一大批一流水平的原创成果,书写了新中国科技创新的辉煌篇章。展览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主线,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系统展出了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改革发展成就。

  本次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在回顾建院70年来我院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中,感受中科院和新中国共同成长进步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增强了作为科学院人的荣誉感,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