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农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量:作者:王莉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引导大家切实感受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及新中国外交事业的辉煌成就,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农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统战人员前往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

活动开始环节,在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外交活动中受赠、赠送的670多件(套)代表性礼品。这些礼品展示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引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完善,致力倡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了中国外交新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在中国和世界各国友好交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进程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发展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