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部

力学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量:作者:厉文萍

   64日上午,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和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刘桂菊、综合处处长朱国立及党办同志参加支部大会,支部会由支部书记厉文萍主持。

  会上厉文萍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及支部经费使用情况。之后会议通过了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选举主持人、计票及监票人提名由离休党员韩林同志主持选举。经党员提名、支部讨论研究、充分酝酿后,对提名的9位侯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厉文萍、韩延良、汪清、王翠茹、王国栋、李嘉琪、田兰桥7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支部大会组织到会党员观看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制作的《率先行动故事汇》光盘,通过一个个中科院新时代的科技创新故事,学习先进人物的奉献精神。

刘桂菊同志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认可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的工作,并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建议。希望老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有所作为,积极参与和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真正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退色。

刘桂菊讲话

厉文萍作工作报告

韩林主持选举

现场投票

观看“率先行动故事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