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量:作者:厉文萍

9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主楼礼堂召开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厉文萍主持。纪委书记叶海华、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交流座谈。

    会上,叶海华通报了所里近期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与会党员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厉文萍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主题党课,报告了近期党总支开展的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活动和北京市科协与中国老科协来所调研情况,详细介绍了院老科协力学所分会近两年来在“力学园地”科普网站、组织“科普回所日”活动以及开展科普报告、学术沙龙、建言献策、基金申请项目预评、与研究生师生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所党委、所领导一直以来关心关怀离退休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所里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