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量:作者:梁茜

近日,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持股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国资监管专项培训,提高我所持股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管理,提升国有资产管理人员实操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及国科控股专业人员从集中统一监管信息化管理实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报送工作规则、中央行政事业单位所属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审核业务三方面集中授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报送规则,为后续办理国有产权登记申报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科力森及持股企业将按照中央行政事业单位所属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要求及中科院相关规定,积极落实持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强国资动态监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