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企业党支部与国科控股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量:作者:梁茜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515日,力学所企业党支部与国科控股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国科控股第三党支部书记、纪检监督与审计部总经理赵春梅,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资产监管部总经理李毅力学所企业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希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子参加了本次联合党建活动。

座谈会上,赵春梅表示通过次活动,深入了解力学所老一辈科学家为国为民的动人事迹,让人深受鼓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岗位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实践中践行科学家精神。

李毅表示,力学所作为力学领域的国家队,不断践行使命,承担许多国家重大任务,科学家精神让人敬佩。国科控股肩负着国资监管的重要使命,资产监管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对力学所的支持与服务。希望通过联合党建活动加强与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的交流,不断加深对科研工作的认识,促进科技成果有效转化。

王希对国科控股第三党支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科控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力学所企业党支部是一个年轻的支部,中科力森公司正处在成长期,各项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国科控股在企业管理、国资监管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双方在党组织建设方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力学所展馆、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以及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