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所企业党支部与中科院资本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量:作者:梁茜

628日,力学所企业党支部与中科院资本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中科院资本董事总经理徐明、执行董事潘晓光、执行董事袁昊冉,中科力森知识产业运营总监崔勇、激光工程事业部经理张一冰、共享中心主任曾子雅,以及双方入党积极、业务骨干共21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家精神、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明表示,老一辈科学家在艰苦岁月中开拓创新、报国为民的品格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作为科学院人,在科学家精神的引领下,我们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聚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潘晓光介绍了中科院资本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对本次联合党建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助力力学所科技成果转化。

袁昊冉表示,通过本次联合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从事科技创新工作的热情,中科院资本投资团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力学所科技成果,着力促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力争实现科研项目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曾子雅对中科院资本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中科力森作为力学所的技术转移平台,期待着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发展,在与中科院资本的合作共赢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实现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间的良性循环。

会前,中科院资本党支部参观了力学所展室、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