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飞行科技中心党支部

空天飞行科技中心(筹)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量:作者:王晶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空天飞行科技中心(筹)(以下简称“空天中心”)于20196月申请成立中共空天飞行科技中心党支部。

  610日,空天中心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并进行支委会选举工作。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魏炳忱同志,综合处处长、党办主任朱国立同志及党办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毅强同志主持。

  杨毅强介绍了中心党支部成立前的筹备工作,候选人产生过程,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魏炳忱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空天中心代表科学研究、关键技术及工程集成的结合,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将加强整个团队的高度融合。希望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新的模式和方法,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工程项目中,促进重大任务的科研产出,取得好的成绩。

  杨毅强对党委和党办对中心党支部成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空天中心科研工作的特点,努力创新,真正做到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

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