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量:作者:李少霞

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宽飞中心)于2021616日在小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成立宽飞中心党支部以及进行党支部委员的选举。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旭,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宽飞中心主任、高技术处处长闫聪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原MAM党支部副书记占剑主持。

会议应到党员24人,实到党员22人。按照选举流程,首先由原空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晶、原MAM党支部书记肖歆昕分别代表两个支部作工作报告;其后,大会通过了《宽飞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由主持人向与会党员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之后,大会进行了宽飞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的民主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杨旭在大会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原空天中心和MAM党支部以往取得的成绩,对新支部提出了希望:要坚持工程科学思想,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充分利用研究所展馆开展学习,做到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学史爱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履行支部教育监督党员、服务凝聚群众的作用,为完成重大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

杨旭书记发言


占剑主持会议


王晶汇报原空天中心党支部工作


肖歆昕汇报原MAM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