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工会组织“红色之旅、凝聚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量:作者:许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9日,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分工会组织20余名职工和学生来到房山区,开展以“红色之旅、凝聚人心”为主题的马鞍村、一渡工会活动。

为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行人上午参观了平西第一个抗日模范村,在陈列馆内大家详细了解了马鞍村抗战英雄事迹,面对纪念馆陈列的资料,追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革命崇高感油然而生。下午大家乘车到一渡,美丽的拒马河风景与优美田野构成的美丽景色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深切感受到国家推动精准扶贫的大变化。在一渡,大家开展了破冰启航、合力搭建、田间一条龙、飞夺泸定桥等团建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让职工切身感受抗日英雄实际,而且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