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量:作者:李少霞

1月10日下午,宽飞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力学所党群处代玉灵同志应邀出席,22名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宽飞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方圆和支部书记肖歆昕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肖歆昕做了全面的工作总结汇报,从党史教育专题工作、“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推进情况、服务实验室科研中心任务、“传承基因,担国家责”等方面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支委委员分别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动落实上级党的组织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落实支委分管工作情况、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党员同志们为2021年宽飞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就本年度个人在党的重要战略部署和精神方面学习贯彻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上党支部纪委委员占剑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近期违纪案例,对党员提出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要求。

在评议和交流阶段,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分别推荐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通过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2021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玉灵同志和肖歆昕同志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代玉灵同志讲话,积极评价了支部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以及内部审计工作做了介绍,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支部书记肖歆昕年度述职

2.jpg

党群处代玉灵同志讲话

3.jpg

党支部纪检委员占剑作警示教育

4.jpg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