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量:作者:李少霞

620日下午,宽域飞行工程科学与应用中心(以下简称WESA党支部在小礼堂内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纪委书记叶海华,所务委员、WESA中心主任、高技术处处长闫聪,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应邀出席,WESA党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WESA副主任肖歆昕主持。

会上,李文皓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刘桂菊和肖歆昕分别从多个角度充分介绍了申请人的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客观而诚恳地给出了对李文皓同志的意见。参会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李文皓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同志总结讲话指出,党支部应深入思考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探索并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在党组织内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让群众向往党组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0001.jpg

刘桂菊讲话

0002.jpg

李文皓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0003.jpg

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