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A党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量:作者:屈丹丹、李少霞

923日,WESA党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WESA中心党员与群众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为起点,带领大家重温老一辈科学家的光辉事迹,重温力学所发展历程;以植物园内“一二·九”运动纪念亭为终点,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在沿途设置了“党史教育、党建促科研、党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中央近期重要精神”四个环节的知识问答,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对党的认识。

时值秋分节气,古诗云,风起白苹初日晚,霜雕红叶欲秋分。在美丽的季节徜徉在大自然中,心灵得到了放松;打卡点间三五成群地阔步前行,身体得到了锻炼;紧张有序的知识问答,党员教育培训活泼生动。

通过开展本次扩大参与群体的党日活动,深化了党群间联系,加强了科研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宣传和深化了党建促科研、携手共奋进的基本工作路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和分工会必将更好地推动党建群团工作,以及对科研工作的支撑与牵引,促进中心工作良性发展。

1.jpg

全体合影

2.jpg

打卡点一:力学所

3.jpg

打卡点二:植物园入口

4.jpg

打卡点三:樱桃沟

5.jpg

打卡点四:“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批注 2022-10-08 172603.png

系列主题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