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量:作者:刘洋

817日上午,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卢哲猛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南同志主持,学会办公室党支部9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汤亚南同志总结了半年来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历次活动的收获,深刻检视反思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材料情况谈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己。

卢哲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了非常丰富的活动,每位党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深刻剖析自己,谈体会、有思考、有深度,达到了自我提高的目的。他倡议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相关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个人发展,进而推动部门和研究所的发展。研究所的发展又能为个人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进而形成良性循环。

汤亚南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的金句,向支部全体党员发起号召,当前科技界重任在肩,我们作为科技界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也重任在肩,接下来支部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