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机关一、机关二、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联合支部扩大会议刘桂菊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量:作者:孙晖

616日下午,力学研究所机关一、机关二、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在1号楼礼堂召开了联合支部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纪委书记叶海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国伟,所务委员、团委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卢哲猛主持。

刘桂菊作题为《统一认识、提升能力,努力建设适应力学所发展要求的管理队伍》的党课报告。她通过数据多维度分析了力学所管理队伍情况,阐述了哥廷根应用力学学派起源到“工程科学”思想办所理念的发展脉络,指出了新时期力学所作为力学领域“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管理工作的体会,希望大家勤练履职尽责的基本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工作做到位,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和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党课深受启发、受益良深,报告内容拓展了工作思路,激起大家进一步思考自身的努力、成长与力学所发展的关系。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力学所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_副本.jpg

刘桂菊讲党课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