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交流如何做好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量:作者:刘洋

616日下午,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交流如何做好管理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围绕党委书记、所长刘桂菊同志在机关一、机关二、学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支部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统一认识、提升能力,努力建设适应力学所发展要求的管理队伍》的党课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既深刻又务实,既有拨云见日的智慧点拨,又有催人奋进的事业启发,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提高自己的认识和站位,把研究所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是我们每个人需要思考的问题。”汤亚南深有感触地说,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件工作,发挥自己最大的主观能动性,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做出好的成绩。

“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有幸听到的帮助青年人成长的报告,之前还听过杨卫院士在学会青年沙龙活动上所作的‘青椒十问’报告,两个报告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刚刚迈入40岁的刘洋如是说,多与优秀的人共事,趁自己年轻的时候主动找机会提升自己,这是她作为过来人与30岁年轻人分享的心得体会。

“我拍下了报告的所有幻灯片,特别是关于‘怎么做就叫工作到位’的部分,我已经打印出来贴在桌前,它将成为我工作行为上的指引”年轻同志王永会表示,非常有幸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够接触到影响自己工作、生活的启示,自己的思想在不断进步。

年轻同志梁璐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体会到任何一项工作都不会白干,吃的每一个亏都会帮自己成长。

年轻同志刘静远谈到,作为新人非常想把工作做好,今后会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张自兵表示,今天是年轻人系统学习的起点,今后会把会史学习作为职工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