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量:作者:刘洋

近日,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心得体会,部署支部推优工作。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支部书记汤亚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邀请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卢哲猛同志和积极分子、办公室主任张自兵同志参加讨论。

支委会和行政班子就支部如何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多次研讨,凝练出5年目标和相应举措,由支部书记汤亚南提交本次党员大会讨论。5年目标以保障力学所中心工作和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为出发点,第一,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以“党建+人才”为牵引,凝聚我所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助力其作用发挥,切实保障力学所在力学学会和国内力学界的话语权和影响力;第二,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和群众的价值导向,打造一支高效、协作、务实、快乐、有创新活力的团队。

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上述目标,下一步,支部将细化具体举措,形成年度工作计划,实现每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五年一台阶的跨越发展。

陈桂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围绕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进行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所想所悟。大家有分享,有交流,有收获,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组织委员陈杰结合所党委开展推优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支部推优工作进行了部署。

卢哲猛在发言中结合所党委关于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要求,就支部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工作与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