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作者:刘洋

2023313日下午和14日下午,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先后两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系统学习研究所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重要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副所长、党委委员魏炳忱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亚南主持。

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部署,邀请副所长、党委委员魏炳忱宣贯研究所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具体举措及工作方案,解读领导体制改革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通过宣贯,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办公室全体职工对研究所领导体制改革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研究所议事决策程序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遵循。

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支部委员周冬冬和刘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改内容和全国两会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内容,重点介绍了有关专家对两个方面的解读。支部委员郭丽雅向大家通报了科研不端行为案件处理结果。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