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

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量:作者:刘洋

824日,力学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第三次专题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南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专题党课报告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论述的理解。

党员陈桂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

纪检委员郭丽雅同志通报了一则科研人员虚假协作套取科研经费的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汤亚南同志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对照6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