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部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量:

12 17 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了研究生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讨论关于接收一支部张胜德,二支部齐涵,三支部成炯豪、康元顺、雷旭东、赵奥博,四支部王申伟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七名发展对象的导师作为入党联系人应邀参加了支部大会,研究生三支部副书记马凯夫主持。

研究生一支部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研究生党员49人,实到41 人;研究生二支部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研究生党员34 人,实到30 人;研究生三支部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研究生党员33 人,实到28 人;研究生四支部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研究生党员24 人,实到17人。四个支部参会人数均超过应到人数的一半,会议有效。

首先,七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和思想觉悟,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各自支部的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其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随后,七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申请人情况和本人意见。


入党介绍人发表个本人意见

之后,参会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七人均获通过。大会表决通过后,研究生一支部副书记王富帅带领七名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