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量:作者:王富帅

近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陈旭东主持。

大会讨论了康东亮、李俞桥、刘潇如、张懋熠等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四名同学预备期已满并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对四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找到不足和差距,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不负韶华。

随后,纪检委员刘晓豪作题为“青春向党百年路 奋进喜迎二十大”的报告。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进程和伟大意义、以及近期中科院对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方针政策,并结合个人的科研和党建工作实际,讲述对“青春向党”的理解:青春向党要热爱党,青春向党要奋发图强,青春向党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力量。报告得到了党员热烈的响应。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丽作总结发言,她对刚刚加入党支部的2021级新党员们表示欢迎,对党支部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给予肯定。她结合研究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和日常生活中积极向上的表现,总结了研究生党总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深刻内涵。她以力学所优秀毕业生努力拼搏的经历为例,引导研究生坚持人生的追求,风雨兼程,奋斗青春,在时代发展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1.jpg

会议现场